close

第七天

老天爺像是跟我們開了一個大玩笑

8/9清晨六點

像是有人貪玩的一巴掌打在山頭上

然後

山 就這樣塌下來

那個你長大的地方

有許多親人居住的地方

我還來不及好好認識的地方

小林

就這樣被毀了

 

那天你說 還好有吃到爸爸最後親手煮的麵

我只能沒用的抱著你 心疼的掉眼淚 

眼眶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我不會說我感同身受

因為我知道

我的心再怎麼痛 也不會比你痛

這幾天   等不及救難隊搶通道路

你說 你一定要回去看看

然後你告訴我

別說人了    家在哪都找不到了

你熟悉的那片綠油油的山谷

已經被土石掩蓋

變得都不認識了

 

等你回來我要緊緊的抱著你

以後 有我在的地方就是你的家

你還有我 還有哥哥姐姐

還有一大堆關心你的朋友

記得嗎 我們看過的電影裡面

說了這樣的話

哭是一定要哭的

但是也要記得吃飯

才有力氣一直哭

謝謝你為了我堅強下去

不管前方是什麼

我會牽著你的手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