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因為瑪利歐工作的關係

我偶爾會上台南

大家都知道

小妹我最愛貪小便宜了

台南的花園夜市就是我戰利品的貨源地

實在不是我在誇獎

花園的鞋子也賣的太便宜了吧

高雄賣的當紅鞋款只要199!!!!!

二話不說~搜刮了兩雙當紅的羅馬鞋

記得N年前陪alices去買鞋時有試穿了幾款

那時候明明是小妹我最瘦的時候

穿起羅馬鞋還是覺得腿很粗

當時絕望的以為這輩子沒機會穿上羅馬鞋了

可是這次入袋的兩雙穿起來居然好看極了

我想應該當初沒挑對顏色的關係 

  

 

 

再來要隆重介紹夏日必備的

連身長洋裝!!!!!

有在看日雜的人都知道

最近長洋裝夯的不得了

一直想要擁有一件的我

可終於下定決心出手囉

購入價是500元

穿起來是不會矮到哪裡去

比較像孕婦就是了

 

可是夏天這麼熱

穿一件輕薄透氣的洋裝就可以防曬

也算是很棒的功效唷

有機會的話~~會繼續購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