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在我的天堂(A+1)買了Fasio絕世美睫流行眼妝組
原價770元  85折 只要655元
這組是買黑色睫毛膏+廣告主打色的眼彩盒
就送睫毛夾
睫毛夾超好用~~是有生以來最有效的一支!!!

睫毛膏更是沒話說~~~
外觀就感覺很高級
刷頭是一根鋼棒........
而它...居然讓我的睫毛站起來了!!!
而且還根根分明唷!!




添加豐富的珠光微細粒子
蠻顯色的
可以讓眼睛Bling Bling
 



再來是ZA的陶瓷娃娃遮暇蜜
我沒買過ZA的東西~每次經過它的櫃就自動略過
這是某一天在小屈亂晃的時候發現的
有分色號~~我是買普羅大眾的膚色2號
遮瑕效果不賴喔!!!
至少我討厭的黑眼圈有蓋住

不乾  是液狀的  所以很好推開
用量也不用很多





這是以上介紹的兩樣好物
所形成的好妝感

本人還是第一次覺得
原來我也會畫美美的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