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兩家台南的餐廳

第一間是網路評價超好的"魚羊鮮豆"咖啡館
外觀一點都不明顯
照著地址找比較不會錯
地址台南市東豐路275號




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咖啡豆
座位也不多
剎那看真的不像一間咖啡館
早上10點
店裡坐滿了一堆吃早餐看報紙的人




先來介紹店裡的人氣商品
Mafia:一份兩片50元((我超愛的))
依照字典的解釋是義大利黑手黨的意思
好像是指這是黑手黨在吃的零食
吃法是將Mafia放到檸檬薄片上,然後一口吃進嘴巴裡咀嚼
會有檸檬的酸酸苦苦,也會有咖啡的香香苦苦,當然也有冰糖的甜味
超好吃的!!!!!
店裡有在賣一整罐調好的Mafia
下次去台南我一定會去敗!!!



我們是衝著早餐來的
看了一下菜單
我選了蔬菜貝果
瑪利歐選了疑似某種肉片的貝果 ((歷史悠久~忘了!!))




黑黑的那片是海苔
滿滿的生菜番茄幾片蛋還有一片起士




貝果是雜糧的
烤的焦焦的
牙齒不好的人要咬好久
我的生菜貝果就是把肉片換成多幾片生菜




既然是咖啡館
又是網評很好
當然咖啡一定要好喝
網友推薦的拿鐵咖啡
咖啡味超香的
喝起來很順口唷




好吃指數:


----------------------------------------------- 我是分格線 ------------------------------------------

瑪利歐介紹的店 - 古城豆花庄
外表古色古香
走古早味路線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530號













有冰品也有熱食
不過我們是來吃冰的
連點餐單都很古早味




因為個人對水果冰的熱愛
所以我們點了綜合水果冰
很大一盆
服務生說~如果太甜可以再加冰
當時我心想~~~應該沒這個必要
誰知道----------------------爆甜!!!!
真是打死賣糖的!




水果種類也不多
還給我用罐頭的水蜜桃
枉費服務生態度這麼好
真是讓我心碎~~~~
還是高雄海之冰好!!!!




好吃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