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選了一張最不恐怖的了.......))


劇情簡介:
一個大四醫學院學生在開始常夢見曾有一面之緣的女人後開始尋求心理醫生協助。在夢中,一個神祕的男人在謀殺這個女人後,將她遺體分解成小片後一片接一片的衝進馬桶中毀屍滅跡。這樣殘忍的夢饜糾纏著他卻喚起他清晰的記憶,而最後她的感覺如同自己身體被手術刀劃過切開那般痛苦…他也漸漸相信是這女人試著藉由噩夢傳遞訊息給他。但其實這些並非傳遞給他的訊息,而是她要傳遞給謀殺她兇手的。這帶著強烈復仇意識的訊息傳遞著,我仍在這裡........




我終於踏進電影院了.......
為了看這部片我實在是掙扎了好久
雖然它的劇情很迷人
看影評也覺得不錯
但是血腥的分屍場面還是讓我猶豫了一陣子
即使買了票坐在戲院等開場的時候
我都有想"落跑"的念頭.......


別以為它是普通的恐怖片
老實說
關於鬼的那部份還沒有日本鬼片來得嚇人
但是劇情鋪陳的很有趣
會讓人忍不住跟著主角去猜
誰才是真正的劊子手?
被肢解的女人又是誰?
又為什麼要找上那位醫學生?
連原本因為噁心的內臟不時出現而想奪門而出的我
都不由得仔細盯著螢幕
企圖找出一些可以破案的蛛絲馬跡

劇情到最後終於真相大白
會有讓人大呼"原來如此"的衝動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最後一幕
妲娜莉最後在教授耳邊輕輕說:「我原諒你了......」
並且取消對他的催眠
因此當教授醒來卻必須要面臨正在進行手術
身體被剖開來的痛苦,就如同他對妲娜莉所做的那些事情一樣....
讓人不禁毛骨悚然

編劇是在奉勸天下的男人
別搞婚外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