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王四神記」是描述高句麗的廣開土大王「太王 」和朱雀、玄武、青龍、白虎「四神」開疆闢土的歷史 神話作品,講述高句麗廣開土大王「談德」(裴勇俊飾 )和幫助「談德」成為偉大大王的「琦荷」(文素利飾 )和「秀芝妮」(李智雅飾)之間的愛情故事。

拼了幾個禮拜
終於把太王看完了
首先
我先申明一點
之前我真的不是勇樣迷
甚至覺得裴勇俊的"桓雄"扮相有點娘
(其實我現在也覺得他有點.......只是"談德"扮相的他真的帥)
但是看完"太王"之後
我不得不佩服裴勇俊的敬業精神
果然是"師奶殺手"
之前真是失敬失敬

大概是從談德在馬球比賽大顯身手開始吧
讓我很驚訝裴勇俊也可以拍武打戲
雖然只是幾個殺人的動作而已


這部片的演員都很有用"眼神"演戲的天份
尤其是裴大帥哥
真的有給他帥到



結局不大好....應該說"很爛"
從第一集作惡到最後的大長老
居然只要談德一掌
就可以把他打的魂飛魄散
那之前是在怕他什麼啊.......(昏倒)

我想要把主角跟劇情詳細的研究一遍
然後寫在網誌上
哈哈
來看部落格的朋友
不必用心看也沒關係啦
純粹只是滿足我個人的私慾而已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