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闆一直丟給我很艱難的問題


9/16  中午午休時間

公司的分機響起
老闆:「文慎啊~~XX在不在??」
((他要找公司的關務先生~難搞的魔羯男~常常發神經的他的姪子))
「他早就走了喔!」
老闆:「走多久了??」
「大概二十幾分鐘吧...」
老闆:「那他是怎麼個走法??」


怎麼走法.....
OS:靠!最好我知道他是左腳先走還是右腳先跨出去...




9/17  上班時間
老闆娘:「文慎啊~你現在有坐捷運嗎??」
「有啊!」
老闆:「妳是從哪裡坐車??」
「鳳山國中站!」
老闆:「那它有通到大寮嗎??」
「有啊!大寮是最後一站」
老闆:「那大寮的路線是怎麼走??」
「.....我不知道ㄟ~它在地底下!!!」





9/18  上班時間
19號到的船
突然多了一票貨主
氣憤之於
我也只能趕快作業
突然老闆走了過來

突然老闆走了過來老闆:「文慎啊~你看這還會不會再多啊......」


OS:到底誰是老闆啊.......

這種事不是你應該告知我的嗎???



親愛的老闆
我不是監視器
不是靈視者
也不是高捷工程人員
更不是負責這條船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