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易忽略你的努力的老闆星座?
天蠍座:天蠍座的老闆與其讓他看到你的優點,不如說他更看得到你的缺點
那其實你的優點他也不是沒看到,他放在心裡自個兒明白你是哪一塊材料
可是有時候你會覺得很挫敗,因為當他們覺得你是塊材料的時候
他更要磨你、更要對你壞,用這樣的方式來激出你的潛力
要不然他就乾脆把你FIRE掉,幹嘛浪費力氣來罵你。


天蠍座……很不幸
我的老闆是天蠍座 而且很典型
他 的確是都把員工的優缺點放在心裡
前幾天意外的發現 天蠍老闆非常不會講話
不知道是不懂說話藝術 還是天生嘴賤
當我飽受經痛之苦 臉色蒼白的走到他面前
輕聲說:老闆,我人不舒服想請假
他只是點點頭 然而當我轉身想走回自己座位時
他突然說:怎麼不舒服?
礙於女性的矜持 我只能勉強的說:胃痛
不知道腦袋裝什麼的老闆居然說:胃痛?是不是吃太多?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