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終於深深領悟到
有錢人 是怎麼來的

話說我家老闆 是個非常非常"節儉"的人
老闆娘的功力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雖然平常就知道他們這項"美德"
但真正見識到的震撼還是不同

這要從颱風假完來上班的那天說起......
一進門 先是處理一大堆拉哩拉雜的工作
等我發現小不拉幾的廚房淹水時 已經是快接近中午的事了
水從冰箱底下緩慢的流出
大家一致懷疑是那台破舊到不行 已有10年以上高齡的冰箱搞的鬼
那好吧 既然是冰箱 就派修冰箱的來吧
老闆翻了半天的電話簿(靠~要找修冰箱的也能找這麼久~是會比較便宜嗎?)
又等了快一小時 修理人員來了
他看了三分鐘 開口了:應該是裡面的海綿舊了,拿出去曬曬太陽就好了
啊~~~~~我頭上冒出一大堆問號
第一次聽到冰箱要曬太陽的啦~
這會不會太妙呃~~~

也行 曬太陽就曬太陽唄
可也得天氣晴朗的時候曬吧
最近老是下雨~那等放晴的這段時間怎麼辦呢
聰明的老闆想出了一個法子
他拿出了垃圾袋和一大堆瓶子
在冰箱底下排出一條長長的排水道
希望能把流出來的水引到排水口去

有趣的事情來了 第二天發現這個方法沒用
沒關係 聰明的老闆又想到第二個法子
差了公司可愛的學妹 來來來 去文具店買個紙黏土回來
紙黏土?????
從國小畢業之後 就從來沒再碰過的東西
重現江湖啦~~`
老闆非常用心的把黏土捏成一道溝
還三不五時去觀看一下排水的狀況好不好
拜託~~~如果有用的話
那我會投書建議我家這邊的排水工程改用粘土施工~就不會每下雨就淹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