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高一去布魯樂谷之後
我已經有七年沒有去水上遊樂園了
這是託同事的福~約了三五好友
就這樣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月眉出發


還穿了今夏新購的泳裝~~我有腰了ㄟ


月眉的大海嘯真的超推薦唷!!!
連不會游泳的我都可以自在的晃來晃去
只能說救生衣真是我的好朋友.....


離開月眉之後
我們前往住宿地點--飛牛牧場

房間非常寬敞

還有送夜間體驗活動



早餐是自助式的清粥小菜


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擠牛奶
餵牛喝奶奶
餵羊吃草







還看到了"薰衣草"拍攝景點
只是~這裡可是沒有薰衣草花海喔.....




最後還在草地上大玩自拍




回程時~在鹿港遇見浩角翔起


在傳說中的摸乳巷來張合照
結束完美的兩天一夜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