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真的真的真的 很不愛山區
尤其是天氣還是熱的的時候

因為老爸難得休假
所以一家人臨時決定了前往古坑華山喝咖啡
千里迢迢 忍著當沙丁魚的擁擠
一行人浩浩蕩蕩往中部出發
經過了還算明顯的路標
繞了一個山頭
沿著彎曲的山路 我們越爬越高
來到傳說中最高 可以看見七個縣市中央山脈的景觀餐廳
這時已經中午12點多了
一坐下 我們迫不及待的點餐
大家都點了火鍋 ((因為也沒其他熱食可點))
250元 附一碗飯 沒飲料
"很貴"
"沒關係 觀光地區嘛"
我們這樣安慰自己
結果 當服務生把餐點送到面前
當我們拿筷子在鍋裡攪來攪去時.....
((別說攪來攪去不禮貌 因為這一切實在太詭異了))
在場的人心中同時起了不祥之兆
"這....該不會是素食鍋吧"
生為孕婦的姊姊首先發難
"不會吧~我點的是泡菜鍋ㄟ~"
我翻了翻鍋裡的食材 也跟著垮下臉
什麼泡菜鍋 才一片泡菜也能叫泡菜鍋
然而 我們的猜測在外婆詢問了服務人員後得到答案
真他X的.............
這 這 這居然是間素食餐廳
從頭到尾
從進來到出去
從菜單到招牌
完全沒有看到一個"素"字的素食餐廳
素食也就算了
還真的很不好吃
也沒看到所謂的"七個縣市"的景觀
我光滑的大腿還被該死的蚊子叮了兩個大包

反正 我真的跟山區很不合
原因大概是出在蚊子特愛找我吧
原本還打算和朋友偷偷跑去"薰衣草森林"一探究竟
現在
我正式宣佈
徹底
取消這個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