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既定的行程
沒有預約的路線
每次的澎湖行 都是這麼free
我想 這才是符合這座島的感覺吧
回到熟悉的地方 踏著曾經走過的大街小巷
盡情呼吸帶著鹹鹹海水味的空氣
享受太陽灑在身上的熱情
一切是那麼那麼熟悉
卻又那麼那麼讓人不想離開
和寶貝騎了半個多小時到跨海大橋吃冰
到只有兩人的小沙灘撿貝殼
終於見識到錯過好多次的花火節
美麗的高空煙火照亮每個昂首期盼的臉
窩在寶貝懷裡 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隨後的娛興節目可刺激了
坐進友人的impreza
體驗了第一次坐後座要繫安全帶的快感
時速190的黑色轎車 放肆的奔馳在大道上
技術高超的主人 輕鬆駕馭彷如脫韁野馬的座車
將我們帶到一個沒有人知道的海邊
三人並肩而坐 聊東聊西 聊烏雲密佈的天
聊正前方的大海 聊以前 聊未來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撐到整個行程結束
沒想到埋伏已久的胃痛此時更加劇烈
回到馬公時 我知道我已經撐不下去了
坐在馬路邊的椅子上 疼到想暈倒
不得已了 只好央求寶貝帶我回民宿
sorry 掃了大家的興
sorry 讓寶貝這麼擔心
上吐下瀉之後 我迷迷糊糊的在寶貝的懷裡睡著
結束了在澎湖的最後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