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不只犯太歲
還犯了小人
也被衰神附身


原本計畫好的行程
以為可以兩個人一起過的生日





你說了抱歉
這次
我真的沉默了
我能怪你嗎
要怪你什麼
怪你選擇了這份工作
怪你自願請調到遙遠的外島去嗎
如果我任性的哭著要你回來
你就會回台嗎




所以 我沉默
因為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因為我是真的真的很失望
下午回家的時候還亂七八糟的想說
你會不會突然有事不能放假
是我的第六感太強
還是老天爺耳朵太長
近日來工作的壓力
壓著我喘不過氣
想賴在你懷抱裡休息的願望氣球
就這樣"碰"一聲
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