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難得的不會想你
我想自己已經向前邁了一步
卻在晚上接到你的電話
你說 很想我
你說 開始懷疑當初做的決定對不對
我驚訝的說不出話
那之前為何冷淡呢
你說是因為害羞 也不知道該怎麼告訴我
你說和她出遊回來之後 更加深了這個念頭
問了些私密的問題 得到了答案
心 是酸的
像是打翻了醋一樣
早知道答案的 卻還是白目的想聽你說
臉上 居然一點表情都沒有
你說 不知道可不可以跟她走很久
你說 有一年之約這樣的想法
我 應該玩不起吧
知道傻笨的自己 如果答應了你 一定會等下去
如果你現再的想念 只是一時情緒
只是因為你的身體懷念我
一年後你和她感情穩定 快樂的雙宿雙飛
那我呢
不 不能讓這種事再發生
我 不要再受傷了
我要依著自己步調走
再說吧 現在的我 什麼都不想多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