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的朋友
會是兩人交往中
一個重要的影響因素嗎

我覺得是的
就算他們影響不了你們交往
也一定會影響你男朋友的人格

他們跟你朝夕相處
一起吃一起睡還一起工作
你說在島上  沒辦法
回到台灣
電話一通來
你也是車子一開
就往撞球場報到了
除了在島上 你們連放假都會分配時間給對方
比我還像你女朋友

你重朋友
我知道
所以我也沒阻止你們見面
((這會讓我有種狠心拆散一對戀人的感覺.....))
只是
如果你的朋友無法帶你成長
反而讓你更墮落呢

他們對感情的不負責任
他們對自由的追求
他們就算有女友也宛如單身的生活
他們可以有女友也有砲友
就算沒女友也會有砲友
他們可以有事沒事就上酒店
或是去有美眉陪酒的KTV
連撞球
都要去有辣妹陪撞的地方
實在很想罵
"是有這麼缺女人嗎"

你要我放心讓你跟他們出去
你要我相信你絕對不會亂來
你要我相信你再也不會涉及那種場所

我很想問你
要是你
你會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