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知道他是個九歲小孩
我知道現在要求他有規矩很難
我知道在他心裡他爸爸是個超級無敵史上最好的老爸
但是
我真的覺得自己快被搞瘋了


長久以來
已經習慣了家中安靜的氣氛
一個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必跟誰報備
不必跟誰解釋
也不會有人跟我搶任何我想使用的東西

現在
可好啦
家裡多了個小孩
除了很吵之外
我連上個網都被催著
"該輪到我了吧"......


不能罵人
但真的有股氣憋在心裡
我知道自己是個成熟的大人
不該跟小孩計較這些小事
但是莫名的
總覺得有個人
闖進了我們家的生活
瓜分了我們原本享有的一切
這不是我們應該去承受的
不是嗎

該負責任的人  遠遠的躲在他們自己的世界裡
笑著
有個笨蛋願意幫他們扛起這個責任
他們說的好聽
把自己說的有多可憐 有多無奈
有能力讓自己過的好的人
就比較該死  是吧

我還得忍受 幾年
我想想

大概

再10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