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的女人-轉載於優仕網潮流文學 小金魚著

當你處在等待的時刻!你在愛情這塊領域,你就已經輸了!
『您撥的電話無人接聽. . . . .』
不死心!繼續打。
『您撥的電話依舊沒人接聽. . . .』
開始胡思亂想。。。
『您撥的電話永遠都不會有人接聽. . . 』
這樣的場面,一定會發生在你我身上!當你今天只是無意識的狀況下打了一通電話,他卻沒有理會之後,你原本沒有好壞的心情頓時陷入一片焦慮狀態!
『他為什麼不接我電話!』
於是,奪命連環CALL開始!你不停的打,你開始假想是不是他背著你在幹麻所以看到你的來電顯示故意不接!你開始把號碼隱藏繼續打!他還是不接!你更氣!氣到發飆!拼命傳簡訊!
『你這樣不接電話是什麼意思!你想分手就直接說啊!幹麻要這樣對待我!』
可能前一晚你們才纏綿悱惻一番,今天就因為他不接你的電話而讓自己陷入一種假想的分手狀態。。
傳了簡訊之後他依舊沒回應。於是你換朋友的手機打!好死不死有人接了。
『你找的人他不在公司唷!』
對方說他沒帶手機出門,別以為這樣的話就可以掩飾你所有不安,你反而將自己推入愛情的地獄中,你更慌!你更不爽。。
就在你打了將近100通之後,就再你準備跟朋友哭泣你被拋棄的時候,就再你當這傢伙消失在世界上的時候,他打來了。
『我剛剛是真的沒帶手機啊。。。』
你笑了!
輸的很徹底!


我 還蠻常發生這種事的
第一通打去沒接 以為他只是在忙 或是根本沒注意到手機響
那好吧~等等發現未接來電 應該就會自己打來了吧
半小時 一小時 兩小時
沒打來!
撥了兩三次還是沒接
雖然不會奪命連環扣 但是心裡的不安還是隨時間的延長而加重
哈哈 我承認 是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