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可以嗎?」
她停下用餐的動作,抬頭看他
這是分手後,第一次的兩人約會,以朋友的關係。
女人慢條斯理的放下刀叉,拿起餐巾擦拭嘴巴
似乎迫不及待想聽到答案,男人急切地握住她來不及收回的手
「可以嗎?」
「你有女朋友的。」她抬眼,冷冷的說
「我知道,可是……可以嗎?我真的好想妳…」
她深吸了一口氣。
想起當初他為了另一個人給的快樂,寧願放棄經營了四年的感情,轉身離開她
想起兩人在一起時 他偷偷摸摸講電話看簡訊的神情
想起他在床上口是心非的說愛她
想起他在即使分手後也能脫口而出的甜言蜜語
想起他在她努力想挽回時說的殘忍的話
想起自己在他離去後痛不欲生的模樣
想起手腕上那一道道曾泛著血絲的傷口
想起那些失魂落魄、想起那些反常
想起自己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心如刀割
想起要靠喝酒才能入眠的每個夜晚
她,作了個決定
「…我們走吧!」
女人給他淺淺的一笑,不著痕跡的抽回自己的手,起身。
男人眼中充斥著感動與訝異,興奮的跟著站起來「好好好…我們現在就走。」
他猴急的牽著她的手,快步離開飯館,往飯店去

甫進門,男人似狼般的撲到她身上,把她壓制在胸膛與門之間
有些粗魯的吻她,雙手也很不客氣的撫摸她的身體
男人忘我的蹂躪她的雙唇,舌頭在她嘴裡亂竄
她想起了剛剛吃飯忘了漱口,有點反胃的躲開他的吻
他不以為意,繼續往下進攻
他細吻她細長的脖子,然後往下停留在女人的酥胸上
熟練的手伸進她衣裳裡尋找解開束縛的開關
「等一下!」
女人的制止引起他些許的不滿,男人站直身體,等著女人的解釋
「我們還沒沖澡,你知道,我不喜歡…」
男人明白的點點頭,而後笑開了。「對對,我知道我知道…那…」
「你先進去洗吧,我還要卸妝,你如果等我會等很久的。」女人體貼地說
「這…我可以等妳呀…」他有些猶豫
「真的嗎?…你保證不會掃興嗎?你先進去洗乾淨,說不定我們還可以在浴室……」
她挑逗的用食指在他胸膛上輕劃,搔的男人心癢癢,恨不得現在馬上將她壓倒
「好..好吧!那妳要快點喔,別讓我等太久。」因為了解女人的習慣,怕弄巧成拙,他勉為其難的答應。
女人微笑的點頭,向踏進浴室的男人揮揮手「待會見。」
浴室門一闔上,女人卸下的不是粧,而是臉上的笑容
確定男人真的已經開始沖洗之後,她悄悄拿起他的手機,撥出。

在浴室悶到快窒息的男人,終於察覺到不對勁
他氣憤的圍上浴巾衝出浴室,打算責罵讓他苦等的女人
一開門,他錯愕的楞在原地,因為出現在他眼前的不是女人,而是自己的女朋友
「妳怎麼會在這裡?」他迅速的環視四周,房內已沒有女人的身影
「有..有人打電話來說你受傷了,被送到這裡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眼尖的,兩人同時發現床上凌亂的床單及一張鮮紅的卡片
同時動身,女人比男人早一步拿到卡片,火冒三丈的看完紙上的字
「謝謝你,今晚很愉快!…..」泛紅的眼對上男人的。
「不…聽我解釋…」
啪!
一個清脆的巴掌聲,印子火辣辣的浮現在男人臉上
「不必了!」女人轉身離開,留下一屋子的寂靜。

女人衝出房間,火大的壓著下樓的按鍵
惱怒的眼淚不停的侵略俏臉
意識到旁邊有人,女人回頭,看見一個帶著墨鏡的年輕小姐
「不..不好意思..」覺得丟臉,女人羞愧的低下頭
「沒關係。」年輕小姐優雅的微笑,遞上純白的面紙
「謝謝…」
電梯來了,兩人同時進入,安靜的空間裡,只有女人不能克制的啜泣聲
噹!一樓到了
電梯門開,女人邁開大步往門口衝去
年輕小姐緩慢的往前走,望著女人的背影,心裡有一絲的不忍
希望…妳能幸福。
這是她僅能給她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