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好轉到超視重播的愛情合約
劇中 小風因為車禍成了植物人
自責不已的阿KEN帶著滿滿的愧疚來到她身邊
他推著輪椅上的她 帶她走過擁有兩人回憶的街道
看著他們漸行漸遠的背影 我的眼淚就這麼掉下來了
如果有一天 因為一點誤會 讓我離開你身邊
而當我們再次相逢 你已經變成一個不會動不會說話的人了
那我 該怎麼面對 我的後悔你再也看不見了
你的眼神變得空洞 視線裡不再有我
你不再主動擁抱我牽我手 也不能跟我鬥嘴
我哭的時候你沒辦法安慰我
我笑的時候你沒辦法陪我一起笑
我的失意 我的憤怒 我的各種情緒你都無法再參予
你是在我身邊了 不會離開了 但是卻變成了沒有生命的人
我的心頓時一陣酸疼 是因為失去了最愛 還是因為失去了習慣
這種一想到就會掉淚的情感 只是因為失去習慣的你的陪伴嗎
快下班了 今天不曉得能不能看的到你
如果不能 我會哭泣嗎 還是該像你說的 對我們之間的距離處之泰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