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談論到我們之間的問題時
有一部份的朋友總是先質問我 同情你
質問我為何要如此挑剔
質問我為何對你這麼嚴格
質問我是不是嫌你阻礙到我
質問我的愛 我的感情 我的用心
我不生氣 只是有些難過
不怪他們 因為在他們的印象中你的確是個疼女友的好男人
你對我的呵護 對我的照顧 在那個時候的確是旁人所羨慕的
即使到了現在 他們還是認為
你 還是那個癡情的你
我 還是那個任性的我
我想起那個時候 有那麼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我像是和所有人談戀愛
做什麼想什麼說什麼 都要符合每個人的喜好和口味
一個不對 責備聲排山倒海的湧來
淹沒了我的解釋 我的疑惑 我的無奈
他們義正嚴辭 他們責無旁貸
他們像拿著教鞭的老師 而我是那個做錯事的學生
三年前是這樣 沒想到三年後還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