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感謝你 雖然你常惹我生氣
我想感謝你 當我告訴你我可能有憂鬱症 而想跟你分手的時候 你牽著我說要跟我一起克服
我想感謝你 當我心情低落急需發洩的時候 你跟我一起踏進一直很排斥的KTV
我想感謝你 當我到公司加班氣急敗壞的時候 你認命的忍受我的壞脾氣跟沒耐心 一句怨言都沒有
我想感謝你 在我還不能回家必須等資料的空檔 帶我到山上去吹吹風 看看海
我想感謝你 當我感傷身邊朋友逐漸遠去的時候 你會笨拙的用不怎麼體貼的方式安慰我
我想感謝你 有好多好多次 我都不曉得原來你對我這麼好
我想感謝你 雖然你還是常惹我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