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途中

和一個年輕人發生擦撞

其實兩個人車速都不快  ((好哩家在))

會發生擦撞的原因全都是因為一隻可愛的小狗引起



牠正要過馬路

看起來應該是有飼主的

可是卻沒有拴著鍊子

年輕人為了閃避牠

只好緊急煞車

而後方的我雖然已經即時反應

還是從側邊撞上了對方的車

沒有很大的碰撞

但我和車子還是應聲倒地

而那隻狗居然逃逸無蹤

喵的!!!

我會詛咒牠的主人



寵物本來就該栓著鍊子

怎麼可以任由牠到處亂跑妨礙交通

到時候撞傷了撞死了誰要賠

哭天搶地都沒用




年輕人看我倒地 也慌了

正逢下班車潮 經過的好心人幫我把車子扶正

年輕人一邊道歉 一邊等著我發動車子

還好沒大礙

他一直道歉 其實我也沒怪他的意思

揮揮手說沒關係

我慢慢的上了車駛離案發現場

沒有什麼外傷

只是覺得全身的骨頭瞬間移位了一下

不會疼痛

就是渾身怪怪的

也許是心理作用

應該是沒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