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
我騎著小100回家
天氣有點冷
氣溫有點低
下班車潮還是一樣多
就在經過鳳山縣政府前那條塞到要死的馬路時
我看到迎面而來逆向行駛的一台機車
其實逆向行駛沒有什麼
引起我注意的是機車主人
看到他第一眼
心想 這人瘋了嗎
這種天氣打赤膊
然而 當我再多瞄他一眼的時候
我發現 他不只是打赤膊
而是整個人赤裸
整個人喔~~~~我當場以為自己眼花了
他將安全帽反戴 微揚的嘴角叼著一根菸
沒穿衣服的騎著摩托車揚長而去

生平第一次看見陌生男子的裸體
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