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年10月18號 晚間20點59分
在博愛路某間郵局門口
發生了慘絕人寰的可怕事件
那就是...............
....................
我的車鑰匙被鎖在車箱裡面!!!!!!!!!

天啊!!
當時的我 只想剁掉飛快鎖上車箱的右手
怎麼辦~
附近一個人都沒有
來往的車輛呼嘯而過
天真的心想 我的手細 應該可以從縫縫伸進去撈鑰匙吧
我用沒什麼力氣的左手將車蓋拉開一點點縫細
右手馬上鑽進車箱狂撈
咦?~~~!!!!!
不會吧~~~~!!!!!
我的包包居然是關上的?!
經過了將近二十分鐘的奮戰
還必須躲過一兩個來往的路人 假裝沒事的瞎忙
我打開包包的拉鍊 成功的取得了車鑰匙
取出鑰匙的那一刻
我真想跪下來感謝眾路神明
一定有人疑惑 為什麼我不打電話呢
哈哈~~因為我的手機也放在包裡
而且比鑰匙還難拿
結論就是 我平安的回到家
而且我的手..................快廢了!!!

請最近有榮幸看到我的玉手的朋友們
不吝嗇的給她一點安慰
因為她白泡泡玉綿綿的手上
多了好幾個可怕的烏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