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答應了跟他重新開始
謝謝 謝謝你們這段時間為我做的每一件事
有幸有你們 陪我度過那段灰暗的日子
看到這個消息 或許你們會罵我笨 說我傻
如果又被傷了心怎麼辦
親愛的 我不能保證這一次可以到永久
也不能保證兩人沒有爭吵或隔閡
更不能保證他以後不會發生類似傷人的事情
愛情裡 唯一可以確定的 就是沒有"確定"這件事
我深深的懂了 也改變了
當他回來找我的時候 我真的沒有想過要拒絕他
雖然還是會擔心 還是會在意 但愛他的勇氣卻讓我點頭了
請放心 現在的我們 很好
我改變了對待他的方式 少了猜疑和掌控 多了包容和體諒
現在的我 很幸福
對你們 除了感謝 還有愧歉
請原諒我的不爭氣 你們這麼挺我 而我竟然讓妳們失望了
謝謝 真的有很多很多的感謝無法說出口
你們的陪伴 你們的隻字片語 你們的溫暖 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擁有你們 真的是我最大最大的福氣
如果可以 請給我一個祝福的微笑
沒有也沒關係 我會一直一直希望你們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