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可能有假期之後
整顆心就已經飛到澎湖去了
光是想到又可以踏上那座小島
就足以讓我興奮的睡不著
再說 這是我們姊妹期待已久的旅行
我一心一意的想讓妳們有個美好的旅程
只要腦子一有空
我就會開始想要帶妳們去哪裡去哪裡
即使澎湖的景點不多
即使那裡真的樸實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其實 我也說不出為什麼這麼喜歡那裡
或許是因為 它有萬里無雲的天空
清澈冰涼的海水 和一望無際的沙灘吧
每個人的行動似乎都很緩慢
沒有什麼是急迫的
或許 這就是渡假最需要的心情吧
可惜 可惡的船居然挑這時候來...
原本熱切的心 劈頭就被澆下一盆冷冰冰的水
眼看約定的期限就快到了...
我的心~~慌的不知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